当前位置:

校园文化进集镇:五里牌镇三校联合举办展演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爱刚 邓艳敏 李真国 编辑:唐雯 2020-12-11 16: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d4ba4c353aa7629f78abd336f723483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爱刚 邓艳敏 李真国)12月10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镇中心小学和镇中心幼儿园三校联合在镇车站广场举办校园文化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以合唱、舞蹈、朗诵、走秀及手工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师生们创作编排的系列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办学理念、价值追求,精彩的演绎不时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爱刚 邓艳敏 李真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0/869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