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秦清宇 编辑:陈文英 2020-12-15 15: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马伟 秦清宇)近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副县长廖卫平一行来到林业局小区、农业综合开发办院内、民政局小区、公路站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下水管道、停车位、院内绿化、路灯配置等重点问题,并与随行人员一起研究改造老旧小区的具体举措。

唐俊强调,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坚持以“新”换“心”,做到改造设施和完善服务相结合;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推动惠民生扩内需,加强系统谋划,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时刻重视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实现安全、质量、效率全面落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秦清宇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5/870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