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到打鼓坪乡、打鼓坪林场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2-16 10: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2月14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来到打鼓坪乡和打鼓坪林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参加。

张建坤沿途察看了打鼓坪乡村容村貌,并走进单江村食用菌种植基地、高山野生茶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的收入来源、特色亮点、运行模式、收益情况以及产业脱贫成效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建坤指出,全县包括打鼓坪乡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有亮点、有成效,获得了相关考核组的一致认可。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以“绣花功夫”统筹推进城乡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大街小巷干净整洁、群众生活文明有序的“精美小县”。

就扶贫产业建设工作,张建坤要求,要注重品牌打造,依托双牌独有的青钱柳、高山野生茶等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基地,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张建坤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的推进提升。要围绕发展主线,让各级党组织成为加快乡村发展的“主心骨”;要坚持示范带动,让党员干部成为产业建设的“领头羊”;要加快人才聚集,让各界力量成为实现双牌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6/870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