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徐秋雨 编辑:唐雯 2020-12-16 17: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吕雪裴 徐秋雨 )12月15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会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揽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推动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确保全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徐秋雨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6/8707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