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0-12-17 17: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291ac57bbe8f51b04e2831a96c52b7e_副本.jpg

1b7cf16eaca3ad642387c52c45dc2b9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12月16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 ,新闻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职工毛常青说:“通过学习,让我更加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们一定要坚定民族自信,不负时代使命。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从工作实际出发,努力践行新闻工作者“四力”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到人民群众心田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