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2020-12-18 0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2月16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到队伍不撤、班子不散、战力不减,继续做好脱贫巩固提升;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对结对帮扶工作不细致、不到位的干部强化责任追究,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交办的共性问题落实整改工作,将整改任务分解到各相关责任部门,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要对现有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加快销号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组建工作专班,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监管执法的合力,强力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明确划分重点行业领域的职责分工,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双牌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7/8710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