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政协履职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举行 双牌选送作品获二等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文英 2020-12-18 18: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萍)12月16日,笔者从永州市“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职成果交流展示会上获悉,双牌县政协选送的作品《把大会发言做成协商议政的第一品牌》荣获二等奖。

政协1_600.jpg

政协2_600.jpg

大会协商是政协履职最重要的方式。近年来,县政协高度重视大会发言这种协商议政方式,将其作为协商议政的“第一品牌”来打造,取得了良好的履职效果。每年政协全会召开前三个月,县政协就向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征集大会发言的主题,并围绕发言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精心撰写发言材料,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字斟句酌、反复修改,最后交由政协主席扩大会、政协常委会审核定稿。

近三年来,县政协共打造大会发言25个。每个大会发言都是举政协全会之力形成的“精品”,都在全会上引起热烈反响,有些还会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由于选题准、建议实,大部分大会发言得到了县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采纳实施。“中国和文化之乡”落户双牌,“泷泊·国际慢城”初具规模,网红经济蓬勃兴起,云台山农旅一体化开发快速推进……这些都是县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催出的花朵、结出的硕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8/871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