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江村镇: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2020-12-18 17: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近日,双牌县江村镇政府联合县城管局、江村派出所等部门在集镇开展乱停乱摆、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组对存在乱停乱摆、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的住户、商铺统一发放了限期整改告知书,对限期未按要求整改的住户、商铺现场执法,同时调派工程机械拆除沿街私自设置的路牙斜坡,并将工程垃圾清理干净。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共清除路牙斜坡100余处,清除乱搭乱建10余处,规劝占道经营问题4处。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整治行动,引导集镇居民形成良好习惯,同时完善基础设施,增设更多停车位,为集镇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8/8711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