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民族学校:聚焦课堂教学,助推教师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唐雯 2020-12-22 17: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金银 张迪)近日,双牌县上梧江民族学校开展示范课、公开课和集体备课活动,增强了教师合作意识,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了特色课堂,真正有效地提升了教学质量。

上梧江民族学校示范课、公开课-2_副本.jpg

上梧江民族学校英语组教师集体备课_副本.jpg

授课教师们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对本学科的教学起到示范作用。学校领导和同学科教师全部参加听课,课上认真记好听课记录,课后及时和授课教师座谈交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1/874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