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侨联来双牌县走访归侨侨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编辑:唐雯 2020-12-22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连晓君)12月17日上午,市侨联一行到双牌走访慰问部分侨眷侨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陪同。

市侨联一行先后来到陈四香、唐玉斌、何顺保等侨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海外亲属近况,并向其海外亲属转达了侨务部门的关心和祝福。同时希望双牌县侨联要多关心、多照顾侨属侨眷的生活,妥善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侨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侨眷侨属,鼓励和引导海外侨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1/874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