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综合整治人居环境 党群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哲 编辑:唐雯 2020-12-24 18: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柏哲)12月22日,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驻点帮扶村上梧江瑶族乡新田岭村,与新田岭村党总支共同开展“综合整治人居环境 党群共建美丽乡村”联学联创活动。

活动当天,服务队队员们有的对新田岭村委会前主干道路进行集中清扫,拾捡掉落在马路上的枯树枝干,确保道路畅通、村容村貌整洁;有的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共同清理庭院,擦洗窗户玻璃;有的向附近村民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引导村民提升环境与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哲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3/874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