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促“扫黄打非”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茶林镇 编辑:唐雯 2020-12-24 17: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今年来,双牌县茶林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扫黄打非”触角延伸到最基层,让“扫黄打非”理念深入到人内心。

茶林镇积极配合县文化部门开展“送电影下乡”、“送戏下乡”等活动,将“扫黄打非”知识融入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节目中,让村民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认识;不定期举办全镇农村篮球联赛和农村广场舞比赛等多种大型文体活动,让群众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同时利用镇文化站和“农家书屋”,引导村民阅读健康有益的正版书籍,培养了村民向善向上的良好情趣。

通过“扫黄打非”与文艺演出、文化惠民、文体比赛的携手同行,营造了茶林镇共护文化晴空的浓厚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茶林镇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4/8752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