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桂三乡 “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第三十四次联席会议在双牌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文英 2020-12-25 17: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十四次联席会议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12月25日,湘桂三乡“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第三十四次联席会议在双召开。

2020年,湘桂三乡镇及相邻友好乡镇场的党委、政府切实开展联防联调,实现了边界大局的和谐稳定;夯实边界基础,实现了边界经济的持续发展;推进合作互助,实现了边界人民的友好睦邻;共克疫情时艰,实现了边界人民安然无恙。会上,值班单位双牌县何家洞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与会的边界乡镇进行了护林联防和边界合作发展工作情况交流。到会的三县区领导就如何做好新时期边界地区护林联防、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2021年,要继续贯彻联防机制,推进基础建设,弘扬区域优势,切实构建和谐、殷实、合作边界。

会议还对联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零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全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龙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5/8754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