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冬修水利解决低洼易涝片区汛期排水难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12-29 15: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703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海欧)连日来,在双牌县泷泊镇沙背甸村低洼易涝片区,排水沟硬化、防汛池塘护坡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完成80%的建设进度。工程完成后,该村防汛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沙背甸村地处五里牌电站大坝上游,地势低洼,每年汛期上游泄洪时容易河水倒灌造成排涝困难,影响居民生产生活。

今年冬季,农业部门结合乡村振兴和泷泊镇国际慢城建设,启动山水林田湖项目,在该村低洼易涝片区全面清淤、修建护坡,并修建生态沟600余米,生态湿地、生态塘7座,更好地保护村民的住房和生命财产安全,达到 “保安全、保村庄、保民生”的目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8/879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