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建坤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兰莉 2020-12-29 09: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2月27日晚,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双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征求各领域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介绍。李雄辉、李松福、夏小军等11名代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研究领域和双牌发展实际,就企业科技创新、教育均衡、中医医养结合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与会人员还围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建坤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整理好、借鉴好、吸纳好,运用到“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中去。

张建坤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双牌今后五年的任务书和作战图,事关双牌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之更符合本地实际,更切合今后发展方向。张建坤强调,要提高站位,在准确把握大局上确定方向。对标对表、学深吃透上级精神,把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一核两轴三圈”的全市区域经济发展格局贯穿始终,做到既着眼于当前,又谋划于长远。要脚踏实地,在客观审视县情中规划战略。在重点做好“中医康养旅游、竹木产业”两大战略规划的同时,编制好数字产业园、军民融合、城市建设、民生民本、农业农村、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五年发展纲要;要辩证思维,在统筹科学发展中谋定思路。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重点与全面的工作关系,确保规划建议可操作、能落地。

张跃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双牌县情和现实的研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谋深、谋远、谋透“十四五”规划,绘好双牌“十四五”发展蓝图。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9/879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