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唐雯 2020-12-29 10: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2月28日,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杨东波就全县武装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作了详细汇报,并提请研究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等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张建坤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应急处突、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县人武部领导的武装力量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就下一步工作,张建坤强调,要把好春季征兵关,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坚持党管武装,做到规范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造双牌人武工作的特色亮点。

会议还就人武部提请解决的事项一一作出安排部署。

【二审:兰莉 盘春红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29/8797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