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多举措加强“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唐雯 2020-12-31 15: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军华 罗孜孜)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双牌县麻江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将“扫黄打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扫黄打非”干部配备,强化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扫黄打非”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的意义,普及“扫黄打非”常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和邮箱,引导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不良现象,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由镇党委牵头,镇文化站、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积极配合,定期不定期对辖区内音像图书门店、打字复印店、酒店、快递业等场所进行检查,切实掌握各经营门店相关情况,不断规范经营秩序,极力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镇“扫黄打非”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文明、繁荣有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31/880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