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督导元旦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兰莉 2021-01-02 22: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月2日,正值元旦假期第二天,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县内主要超市、车站、景区等重点场所,督导假期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如何?带着对这一问题的关心,张建坤先后来到步步高和大润发超市,了解物资供应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变化情况,强化货源组织,统筹做好粮油、蔬菜、果品等生活物资的保供工作。同时,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保证各类食品安全,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交通运输场所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双牌汽车站,张建坤实地检查了出入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检测各项措施,确保群众安全。

元旦假期,双牌旅游市场迎来客流小高峰。在花千谷和桐子坳景区,张建坤强调,要充分认识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和防疫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张建坤到茶林镇还检查了人居环境整治、“小火亡人”宣传、精准扶贫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2/8807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