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元旦假期旅游“成绩单”:自助自驾游火爆 三日收入4198万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兰莉 2021-01-04 15: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1月4日,记者从双牌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2021年元旦假期,双牌县共接待游客8.0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98万元。

af5cf535c78a42240a6ff78c344d01d_副本.png

新年伊始,旅游业全线回暖,家庭、朋友、同事等相约自助出游成为出行首选。据统计,游客85%来自市内,15%来自市外和外省。假期期间,全县宾馆酒店出租率明显上升,县城鸿宇世纪酒店、悦城时尚酒店等入住率均大幅提升。县城滨江广场、文化广场、大小超市商店、餐饮酒店、KTV等地游人明显增多,全县旅游商品供销两旺。

543adab878e724bd97ba574f90a9b03_副本.png

受此次寒潮影响,阳明山高海拔山区再现雾凇景观,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赏雾凇,祈福新年。乡村旅游服务区(点)生意火爆,柳子湖农庄、老福岩山庄等知名乡村旅游点游客不断,大家纷纷纷利用难得的假日聚会交流,品尝农家饭菜,体验充满浓郁乡村气息的特色活动。

dc26b3d646c448e510c2a873eb8d683_副本.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安心出游”仍是元旦期间的关键词。双牌县严格落实安全和防疫措施,提倡游客文明健康旅游,实行网络预售景区门票、分散式游览、分时段入园等方式,保障游客安全,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4/8808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