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秦清宇 编辑:唐雯 2021-01-05 09: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5091925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 秦清宇)12月31日,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财政工作交办函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测评了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和“两院”副职履职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双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全县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全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向正确的政治方向迈进;要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督促法律法规落到实处;要坚持依法履职尽责,高质高效做好人大工作。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对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秦清宇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5/881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