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拆除一处乱占耕地违法建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文英 2021-01-05 17: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违法建房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田宁)近日,双牌县泷泊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对枫木山村1处乱占耕地建设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泷泊镇通过摸排和群众举报,经调查核实后,确认枫木山村村民陈某户在建的房屋属违法建房行为。该镇人民政府事前向其下达《关于限期拆除的通知书》,限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加建的所有建(构)筑物。但陈某户没有在限期时间内自行拆除加建的建(构)筑物,该镇依法发布了《行政强制拆除公告》,并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54人,执法车辆12台,依法拆除违法建筑1层,建筑面积111.43平方米。

下一步泷泊镇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肃处理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坚决遏制乱占耕地违法建房现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5/8811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