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年度总结部署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唐雯 2021-01-08 11: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518063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近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年度总结部署会暨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宣读了省整治办《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继续开展一年的通知》《关于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督查情况通报》和市整治办《市对县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20 年度考核情况通报(预通知)》;解读了《2021年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各相关成员单位回顾了2020年工作,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前谋划,明确目标、方向,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看做一项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工程,常抓真抓,抓出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5/881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