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小小微信群,排除大隐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吴孙剑 编辑:陈文英 2021-01-08 15: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左凤梅 吴孙剑)1月5日中午1点39分,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昙花片区有村民在“民声”微信群中反映:本片区五组的新建机耕道路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镇纪委迅速捕捉到这一线索,随即报镇党委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后,由镇纪委牵头,镇农业农村办、农技站、驻村干部组成联合调查组,当天下午便赶到了施工点进行初步调查核实。

五里牌微信工作法开年重磅戏:群众反映新建机耕路存在质量问题?马上调查! (1)_副本_副本.png

五里牌微信工作法开年重磅戏:群众反映新建机耕路存在质量问题?马上调查! (2)_副本_副本.png

经过实地核实,潇水湾村昙花五组新建机耕道路存在路表开裂、路面风化、少部分路表出现坍塌等问题,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联合调查组立即展开进一步调查。调查发现,施工过程中所用碎石灰尘多、水泥与碎石配比不合理、灌浆不严密,导致粘连度不达标,施工过程监管不力,完工的部分路段养护不到位,导致机耕道出现群众反映的质量问题。

下一步,该镇将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对该问题线索进行相关处置。同时,及时向群众通报整改进展,鼓励群众继续保持监督,为本村发展出力。

近年来,五里牌镇微信工作法蓬勃发展,“双牌民声”微信群在全镇各村不断壮大,“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五里牌经验愈发完善和成熟,基层管理效能不断提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吴孙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7/881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