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银芳 编辑:唐雯 2021-01-08 18: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045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罗银芳)近日,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县人社局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8163739_副本.jpg

唐旭参观了人社职工小家的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场所,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唐旭对人社局工会组织的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人社局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以“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为契机,更好地关心关爱员工,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年来,县人社局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建功人社事业为导向,以服务广大职工为宗旨,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职工之家。该局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0年获得永州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银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8/8818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