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超 刘一特 编辑:陈文英 2021-01-08 18: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超 刘一特)1月7日,双牌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参加。

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职能、任务和方向,规范了各领域各方面统战工作,进一步推动了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满怀激情地投入到统一战线事业中来。要着力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科学谋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超 刘一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08/8818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