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2021-01-11 17: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举行“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警旗猎猎催奋进,警徽熠熠铸平安。1月10日,双牌举行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1111500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145957_副本.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仪式,向所有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双牌公安事业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大家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政治建警统揽公安工作,严细深实抓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和县域警务工作,挑重担、啃硬骨,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坚决确保“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111500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150007_副本.jpg

现场还开展了警务一对一咨询答疑、反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活动。

龚双剑获“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1月8日,永州市公安局举办“致敬警旗,守护潇湘”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荣誉颁授仪式暨2020全市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双牌县公安局茶林派出所所长龚双剑同志获得“最美基层民警”荣誉。

从警9年来,龚双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努力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被湖南省公安厅评为先进个人3次、授予嘉奖1次、记个人三等功4次,并多次荣获市县先进个人、县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被辖区群众亲切地称呼为“暖心所长”。

谢谢你,护学人!

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期

校门口车流量大容易拥堵

斑马线上的安全

对孩子们来说格外重要

在双牌县城区中、小学门口,由公安交警、派出所干警组成的爱心“护学岗”每天都在线,只要你路过都能看见警察蜀黍忙碌的身影,或忙着疏导车辆,或护着孩子们过马路……用实际行动撑起学生安全“平安伞”。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他们的安全牵动着学校、家长及全社会的心。对此,不少家长纷纷称赞:“护学岗设立的特别好,很感谢这些‘护学人’,有了他们,孩子过马路安心,家长也放心多了。”

风雨兼程挡不住警察蜀黍“护学岗”的脚步,他们是千万公安卫士的小小缩影,他们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安全出行筑牢“安全屏障”,用忠诚和奉献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宗旨,用无悔和坚守书写责任与担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1/882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