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队赴江华、祁阳高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建新 黄亚男 编辑:唐雯 2021-01-13 11: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建新 黄亚男)为落实和推动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1月11日至12日,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带队赴江华、祁阳高新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现场参观江华、祁阳高新区部分企业,并与两县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全方位了解两个高新区在人、财、物、事,尤其在机制体制、招商引资、园区运营、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创新了思维,也真切感受到了兄弟县区工业园区强劲的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

大家表示,要尽快吸收、借鉴和消化好兄弟县区园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结合双牌实际,取长补短,发挥优势,创造条件,采取超常规措施抢占园区发展先机,推动双牌工业集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建新 黄亚男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3/8832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