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季度联席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秦清宇 编辑:唐雯 2021-01-13 17: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 秦清宇)1月13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季度联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双牌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机构的通知》,分析了当前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相关单位就全县预防农村地区“小火亡人”、一氧化碳和农药中毒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消防工作是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提高政治站位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平安双牌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三个必须”的总要求,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把握主动权和主导权,突出重点抓防控,在隐患排查上下工夫,在专项行动上求突破,在管理水平上见实效,不断深化消防宣传,提高消防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快速高效处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秦清宇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3/883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