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上党课:做好新时代基层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舒予 陈才国 编辑:唐雯 2021-01-14 11: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舒予 陈才国)1月13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就如何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到县委党校进行专题授课。

课上,唐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新时代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探讨》为题,结合中外典型事例和基层实践经验,从意识形态的本质特征、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新时代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生动讲解。

唐俊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好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形成推进双牌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学员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让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加强学习与实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舒予 陈才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4/883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