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19年新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班开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唐雯 2021-01-14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徐媛媛)1月13日上午,双牌县2019年新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为此次培训班的270余名学员授课。

唐旭以《新时代的青年如何成长成才》为题,从新时代青年要树立对待工作的良好态度、新时代青年要把握好与人相处的合理尺度、新时代青年要正确处理好成长中的七种关系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用崭新的视野、最新的理论、丰富的事例及最真挚的情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唐旭指出,要有对党的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心,有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情怀,有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的本领,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处理好“缓”和“急”、“量”和“质”、“稳”和“进”、“谋”和“动”、“知”和“行”、“苦”与“乐”、“得”与“失”这七种关系,力争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展拳脚,实现价值。

学员们听完课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对自己未来人生价值定位有了更深的理解。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4/8834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