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段宁洪到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县域警务重点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陈文英 2021-01-15 17: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欧阳海蛟)近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段宁洪分别到茶林派出所、麻江派出所、阳明山派出所和五星岭警务室督导检查两会安保、日常巡逻服务、基础信息采集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县域警务重点工作,看望了一线值班备勤民辅警。

段宁洪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要大抓主业,全力攻坚。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行动,按时保质做好指纹采集和Y库建设等基础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保持强劲势头,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出重拳,下猛药,常抓真抓,抓出实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摸排线索,大力发动,宣传造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动态备勤,快速处置。充分依托县域警务风险防控机制,落实属地责任,积极开展各类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将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开展护学工作,做到“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有警处警、无警巡逻”,不断夯实辖区警务工作基础,推动双牌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迈好第一步,展示新形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5/8896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