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唐洪辉 编辑:唐雯 2021-01-16 11: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卫国 贺勇华 唐洪辉)1月15日,双牌县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推动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双牌县“扫黄打非”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专项行动开展、基层示范站点建设、“扫黄打非”宣传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五里牌镇被评为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塘底乡被为2020年湖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唐俊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工作重点,深化“正道2021”“新风2021”集中行动,着力守正创新,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唐洪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6/8897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