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教育局: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蒋翔 2021-01-18 17: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局64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1月15日,双牌县教育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蒋小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全面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就教师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引起参会者浓厚的学习兴趣。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教育发展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增效提质,在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强力推进双牌教育强县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8/890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