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蒋翔 2021-01-20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1月20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终期监测评估工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何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33个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规划终期工作相关情况作详细说明,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有关统计指标作专门的解释和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终期监测评估工作是推动实施两个规划的重要环节,其准确性、可靠性和科学性不仅直接关系到全县两个规划达标工作,更关系到新一轮“两个规划”各项指标及措施的科学设定,关系到未来五年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和妇女儿童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系统监测统计和评估的任务,并上报评估报告及相关资料;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合资源,提炼工作亮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大胆探索推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为终期评估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推动双牌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0/8905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