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调研河东新区开发时强调:打造森林康养温泉度假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1-20 16: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月19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赴河东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按照“森林康养温泉度假村”的目标定位和发展理念,加速河东新区开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参加。

张建坤先后到大沙地、河东安置区、沿江风光带(泷河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规划设计、项目布局、道路交通等情况,并就沿河周边环境治理、景点打造、项目征地拆迁等问题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张建坤首先了解河东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新区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张建坤强调,要充分把握全市“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和30分钟“同城圈”的机遇,以“森林康养温泉度假村”的目标定位和发展理念,将河东新区经营好、发展好。张建坤要求,要统筹考虑路网、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用地布局;要因地制宜把握控制好容积率、绿化率等重要指标,做好重点地块内的业态开发,切实提升利用效益;要强化节点意识,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确保以最高效率解决项目堵点难点问题,以最快速度推进河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0/8906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