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2021-01-20 18: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国庆 唐双泉)1月20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分管领导围绕学习两个《意见》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发言。

唐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抓好贯彻落实,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全面对标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鲜明的政治舆论导向,以事业为本、人民至上,讲好双牌故事、传递双牌正能量,树立双牌良好形象;要严于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友,坚持廉洁治家,不给腐败腐蚀以可乘之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总结推介、求真求精、梳理提炼、沟通对接,分管同志和各办公室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0/8907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