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红薯丰收季 粉丝飘香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1-01-21 10: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海欧)连续来晴好天气,在泷泊镇永岚现代农业产业园,一垄垄的红薯破土而出,村民们跟在机械后面捡拾装袋,形成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121102123_副本.png

西瓜红薯是永岚现代农业产业园去年从广东引进的新品种,具有优质、高产、商品率高和适应性广等优良性状,并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生长。

微信图片_20210121102217_副本.png

基地在夏、秋季节售卖红薯苗,冬季则聘请村民挖红薯、制作红薯粉。经过多道工序,西瓜红薯被制成颜色光泽、久煮不烂、浸时不糊、夹筷不断的粉丝。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1/8908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