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1-21 14: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1月19日下午,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建坤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会议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当天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建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聚焦讲政治这个主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各级领导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张建坤强调,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和根本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和动摇。要充分认识讲政治的时代特征,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中央对政治建设的全新要求;要对标看齐,守正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出发谋划湖南发展作出的战略指引在双牌落地落实;要实干作为,彰显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忠实履行职责,努力干事创业,做出一番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严于律己,培优政治生态,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政廉洁教育监督,加强换届工作的风气监督,加强工程项目领域的整治,塑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推进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1/890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