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双牌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兰莉 2021-01-21 20: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流程,提升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能力,经研究,我县定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3点在君临滨江小区开展双牌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1月22日下午3:00-4:30君临滨江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外来人员不准进出。

二、应急演练期间,将会有“120”救护车及医护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三、演练是为了更好的防控,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要拍照录像,不将相关信息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四、请君临滨江小区居民积极参加核酸采样,县防控办将对所有采样人员免费核酸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1/8910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