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创业能人返乡送温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田宁 编辑:陈瑶 2021-01-28 11: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爱春 田宁)临近春节,双牌县泷泊镇观文口村八组村民张春华回到家乡,为村里6-9组60岁以上的138位老人每人送上了慰问金,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780d89d311c8aee3e513de4e4c24416_副本_副本.jpg

张春华早年在外打拼,与人在广东合股成立了仕诚塑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多启动资金后便自己办起了公司,并带领同村村民到广东就业创业。他积极参加村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事项建设,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和残障人士,为邻里乡亲义务帮忙,为村里捐款修路挖井。2020年初还无偿为村里捐赠了2500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吃水不忘挖井人,富了不忘家乡情,张春华同志他不忘本,我们全村人向他学习!”村民声微信群里刷起了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田宁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5/892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