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警惕“温暖炸弹” 把牢安全生产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1-01-25 17: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冬季是群众取暖、使用燃气、熏制腊肉的高峰期,也是煤、电、气等引发“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高发期。入冬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不间断地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教育活动,利用上门入户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定时播放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知识,并对他们的住房进行了仔细排查,查看取暖设施是否通风,电线是否裸露老化等,同时提醒群众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打鼓坪乡:警惕“温暖炸弹”1副_副本.jpg

打鼓坪乡:警惕“温暖炸弹”_副本_副本.jpg

目前,该乡已印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出动宣传车40余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知识的知晓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