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芳 高玉峰 编辑:唐雯 2021-01-28 16: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芳 高玉峰)近日,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对辖区内所有文化旅游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检查,进一步强化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

文旅局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文旅局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行动重点对各文化旅游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KTV对进入人员登记信息不全、花千谷景区临时隔离场所设置不合理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相关场所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落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芳 高玉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5/8923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