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以学促做|双牌县发改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经 魏晓红 编辑:蒋翔 2021-01-26 11: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建经 魏晓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月22日,双牌县发改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信息、“十四五”规划、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及“三高四新”内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开展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中切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县委、政府编制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当好参谋,为加快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和产业项目建设提速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经 魏晓红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6/892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