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引起广泛热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2021-01-07 1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月5日,中共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和讨论了张建坤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双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全面开启双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决定》(简称《决定》)、《中共双牌县委关于制定双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建议》)。

大家表示,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提振了全县人民的发展信心,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再出发。张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 邓红艳: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定下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夯实园区基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争取早日实现百亿园区、绿色园区的目标。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 崔善军:作为卫健人,我们将继续抓牢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攻坚任务,深入开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唐潇:我觉得这个《建议》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它为我们双牌社会和经济发展确定了战略定位,是一个纲领性的文件,可以指导我们双牌县未来五年的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县教育局副局长 安忠生:《建议》给教育留了很大的篇幅,为双牌教育勾勒了一个美好的蓝图。作为一名教育人,我们应该更有信心把教育事业做实做细。

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站长 唐少东:全会对农业产业发展有了科学规划,特别是在中药材、生姜、食用菌等方面,我深受鼓舞,对未来的信心更足了。回去以后,我一定会将这次会议的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抓好落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6/892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