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彦 陶蕾 编辑:陈瑶 2021-02-01 17: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7407d5b6048769195c9d700247ae1d6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彦 陶蕾)近日,双牌县妇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并结合妇女工作,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彦 陶蕾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6/8926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