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走访双牌宗教界及侨界代表人士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陈瑶 2021-01-27 16: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卫平 刘一特)1月27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志到双牌县走访宗教界及侨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陪同走访慰问。

周建志一行首先来到佛山禅寺,同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就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要求各场所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消防和安保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和谐、稳定。

随后,周建志一行来到困难侨眷杨雪梅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及海外家属情况,询问有无困难,并代表市委统战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7/895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