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务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淑华 编辑:唐雯 2021-01-28 16: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廖淑华)1月27日,双牌县政务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双牌篇)”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开展研讨和发言。

会议指出,理论集中学习常态化,既是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也是加强理论武装的现实需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持续抓好个人自学,推动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学习与中心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实现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淑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8/895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