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2021-01-28 15: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萍 )近日,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主持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及县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

唐彦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及县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精心谋划2021年的工作。要抓紧筹备县政协九届六次全会,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推进双牌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

唐彦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和政协云APP,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形成推进双牌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8/8959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