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图书馆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晓路 胡艳萍 何驰东 编辑:唐雯 2021-01-28 17: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龚晓路 胡艳萍 何驰东 )双牌县图书馆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读者有一个安全健康的阅读环境 。

馆内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严控大型活动举办,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同时,要求本单位干部职工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并定期开展室内环境卫生大扫除,保持单位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及时购买补充消毒防护用品。

此外,针对假期不少学生前来借、阅读书的情况,县图书馆对馆内做好消杀,并对出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台账,组织人员向读者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少聚餐”18个字个人防护措施,科学精准引导公众做好自我防护,引导社会公众养成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晓路 胡艳萍 何驰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8/896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