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们在外安心过年,家里有我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艳 卜艳华 编辑:蒋翔 2021-01-29 10: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军艳 卜艳华)“您有什么需要,可以给我们县总工会打电话。”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和义工协会的志愿者走访慰问泷泊镇沙背甸村外出务工村民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64工会1_副本.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双牌县许多在外就业创业的农民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倡议,就地过年不返乡。为了让他们安心在外过节,县总工会联合义工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情系农民工新春送温暖”服务农民工活动。

64工会_副本.jpg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了解外出务工村民家庭的需求,帮助清扫庭院、张贴春联、置办年货,并为40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温暖物资。

沙背甸村民黄义龙的儿子远在广东务工,通过视频电话看到志愿者在家里忙碌的身影,露出了放心的笑容。他表示,家里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在外过年很安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艳 卜艳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9/8961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